余七年

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
不懊悔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
53º 40,6 N 008º 06,3 E - Sangre De Muerdago

歌名:
德国,下萨克森州,万格尔兰,海边

一段网易云音乐里的评论:
司机没有避让动物,而是前方碰瓷老人,厨师是故意让饭冷好加入昨日剩下的残羹,咖啡店的券是骗人的写着仅供参考四字。大世界,老天与昨日让我撞见你只因我撞碎了你新买手机。我在听歌,寂寞凄凉。原谅我的负能量,今日很悲伤。

碰瓷老人硬打官司法官看出了破绽批评了老人 厨师做饭做着做着看到窗外因下馆子而开心的小朋友突然觉得良心不安便倒掉了 到咖啡店被告知仅供参考后露出失望的表情再点一杯后服务员悄悄送了一块小蛋糕 我遇见你 虽然你撞掉了我的手机 但我知道你非故意 所以没关系

评论

热度(2)